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好胖喔~ 這個禮拜~ 已經有十幾個人說我胖了
阿賀!!!!
那我不就真的胖了!!!
(驚訝中…)   我決定我要減肥啦~
看有什麼方法幫幫我啦~        
      
   
   

   
      
減肥瘦身減重都可以問我~~~~~
我在兩個月內狂瘦20公斤而且身體依然很健康!!!!!!!!!!!!!!
減肥瘦身減重只要用對了方法胖子都能變瘦子!
就像我以前都用錯的減肥方法都瘦不下來
後來用了S✿美✿人的超纖✿素一個月的時間~我就瘦了五公斤喔!
後來為了加快速度~
S✿美✿人的客服小姐推薦超纖✿素+抑阻✿雙效+速燃✿代謝✿膠囊的減肥組合給我
再加上勤奮的運動與控制飲食習慣~
竟然讓我成功的又再一個月狂瘦十五公斤欸!
這兩個月內,讓我從最原本的98公斤減到78公斤喔!
這些產品也都有投保明台產物險所以當然是讓我可以放心的!
讓減肥瘦身減重都有保障!
S✿美✿人的超纖✿素在我瘦身成功之後還有持續訂喔,因為這不僅能減肥瘦身減重也可以維持我的腸道的健康,改善便秘!
體內沒有毒素,身體當然就更健康!
現在的我不僅體態完美連體內也完美!
打去他們客服專線⓪⑦-❻❾⓪❾ ❻③③都有專人為你量身訂造瘦身組合
像我能這樣瘦身成功就是因為有薛客服為我搭配這瘦身組合
減肥瘦身減重真的變成很容易的事了!!
在這可以找的到唷~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60600001      
   
   
   

              
其實瘦身也有辦法輕鬆瘦喔!!!
別把減肥想的太困難~  也不要想要去抽脂、溶脂、埋線 或 上減重診所喔!!!
因為我同事都叫我不要去,她們都說風險很大,有時候還會感染細菌
連我爸媽都舉反對票欸~~
後來我用了 波★神★生★技 的產品之後......
體重很有料的我80公斤
第一個月帶了 爆燃▲纖啡▲錠,3餐餐後+睡前一顆
我一個月狂甩 ☞10公斤☜,超神奇的欸
如此有效的產品我當然第2個月就又多加購囉~
帶了 卡尼丁♥左旋♥肉鹼 +  0 卡☻爆纖☻膠囊 + 爆燃▲纖啡▲錠
☆ 卡尼丁♥左旋♥肉鹼 餐前一顆 讓我們有飽足感
☆ 0卡☻爆纖☻膠囊 餐後一顆 阻斷油脂醣類吸收
☆ 爆燃▲纖啡▲錠 睡前2顆 可將體內不環保的東西排出
就這樣~ 我1個月又狂瘦了 ☞18公斤☜ 欸!!!
我現在已經是個水水的小美女囉~ 哈哈 XD
而且讓我用的很放心的一點就是 他們的產品都有 ˙HACCP大廠˙ 做認證唷!!
趕快去看看~ 波★神★生★技 讓我們打造屬於妳我的美麗吧!!
卡尼丁♥左旋♥肉鹼☞ http://beautifulplan88.com/ProductDetail.php?pro_id=16&CID=1&CID1=
0卡☻爆纖☻膠囊☞ http://beautifulplan88.com/ProductDetail.php?pro_id=1&CID=1&CID1=
爆燃▲纖啡▲錠☞ http://beautifulplan88.com/ProductDetail.php?pro_id=5&CID=1&CID1=              
            
         
         

              
台大陳皇光醫師表示,減重的不二法門是有*正確的認知*,
同時要真正認知 *沒有速成或神奇的方法*。
不管食物再怎麼樣健康,只要一天攝取的總熱量超過消耗掉的熱量,體重就會增加。
而要進一步提高基礎代謝率,就要增加肌肉組織。
肌肉收縮運作需要熱量,體重中肌肉比率愈高,愈不易發胖。
---------------所以要成功減重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大家而熟能祥的*少吃多動*
關於這個問題曾經也困擾著我,所以我想跟你分享我的減重經驗喔
^&^
但要如何正確的少吃,真的包含著很大的學問
不然反而容易造成營養不良和代謝率下降的反效果!!!!
>>>>>>剛開始減肥的時候其實我也什麼都不懂
所以靠著自己每天瘋狂算熱量,運動,按摩等基本方法順利的瘦了幾公斤
但是因為飲食的不均衡導致我出現了營養不良的情形
因為蛋白質和其他身體需要的營養素不夠
所以導致身體出現了臉色便黃
>>>>>>無意間我發現了*魔幻體脂機*飲食日記(當初試用的時候還是免費的,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可以自行上去看看)
所以讓我很有動力的每天記錄著我吃的東西,
讓我驚訝的是,每天寫的日記都有助教替我做修改並給我建議
也可以紀錄自己每天的體重變化真的很方便
改變後的我不再被說臉黃、不再被說瘦得很難看、 mc不再不正常,便秘等困擾很久的問題都得到改善.....
真的沒想到只是開始寫飲食日記,我可以找回我的自信與健康,並且擁有更多正確的認知!
現在我覺得要減重真的不難,但正確的方法真的很重要!!!
有個專業的人陪你一起減重不但可以瘦的健康又漂亮
推薦給你這個好用的網站,一起努力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魔幻體脂機 http://diary4.plan365.in/              
            
            
              參考資料:
              
              深刻的體驗              
            
         
         

              
你好:
瘦身成功除了適當的熱量.運動之外~充足的睡眠與足夠的水分都很重要唷~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下是我的故事~提供你做參考囉
我之前在知名大飯店當服務人員,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讓我身體變不好之外,還不知不覺變胖、皮膚變差。
我嘗試少吃多動、減肥食品等等坊間的減重方法,通通都沒有效。
直到我不小心遇到我生命中的天使 http://u.to/tYtDAQ,透過營養的力量、活化細胞,並改善生活作息,讓我3個月減重13公斤,全身雕塑,褲子也從L號穿到M號,而且皮膚與氣色也因此變得更好了!
至今5年都沒有再復胖, 真是太感謝我的天使了。
你也想像我一樣,給自己最後一次改變的機會~~
希望我的天使也可以幫助到你唷~
http://u.to/tYtDAQ              
            
         
         

              
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減重經驗唷~~~
美食若在身邊,有誰不流口水的呢?
我自己本身就是阿! 長期吃下來結果,  (⊙_⊙)
讓我身旁的家人與朋友都見識到美食的威力了, 〒▽〒
還好有朋友介紹了 ⓢ美人 ,真是我的救星阿!  
            
         
         

              
您想瘦對吧!我會幫您解決所有問題~如果你每天吃三餐一個月以後會瘦下來嗎?所以錢的話只要花您平常吃飯錢就可以讓您瘦下來,方便的話留個電話,那我會在電話中跟您做個了解~~              
            
            
              參考資料:
              
              瘦身瘦身              
            
         
         

              
2014年諾貝爾級的減肥瘦身產品~
ZEN可以說是當今市場最前沿的利用生物高科技製成的天然有機的基因減肥產品組合,由三款組成。
ZEN shape纖錠能夠抑制食慾,幫助我們正確飲食,並且維持健康血糖指數和膽固醇指數。
ZEN fit 幫助燃燒脂肪,促進肌肉健康,幫助肌肉生成,幫助減低飢餓感,促進新陳代謝,並且舒緩壓力,使我們心情愉悅。
ZEN pro可以透過蛋白質的攝取幫助增加肌肉,增加免疫力,使曲線再現緊緻,使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窈窕。 ZEN會讓我們在減重的同時達到塑身效果!
產品中包有一種「瘦蛋白LEPTIN」又名「瘦素」,是一種蛋白質荷爾蒙。它的功能用是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抑制食慾,這點才是真正能夠控制體重的秘密。
ZEN Bodi 塑身系列能平衡新陳代謝,控制食慾,通過慢釋放的低糖飲品,平衡食慾和降低肌肉對醣類的吸收率,燃燒脂肪,深度排毒,增肌減脂重新恢復身體天然的機制,促進健康,讓你擁有夢寐以求的窈窕身段。
我兩周瘦3KG,三餐還是正常吃唷~!!              
            
            
              參考資料:
              
              可以看我資料加我              
            
         
         

              
我已經保持了1年沒有再胖回去
現在是33歲我瘦了8公斤
我在年輕時候最胖曾經62公斤
以前常常去買過第4台減肥產品
甚至我去過很多家減肥門診
結果都是復胖
甚至對身體造成不舒服
我對於減肥真的沒信心
朋友都說我骨架大
代謝差,只能少吃多運動
還有一些朋友更直接說我不會瘦了
我心情真的很糟
我很不想相信他們說的
我還是拼命想找有效的減肥方法
但是上班真的很忙我也很討厭運動
很累又很麻煩
我在1年半前經由網路朋友的介紹
認識了減肥達人
我也使用安全的減肥方式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能瘦下來
現在我可以穿上以前放在衣櫃裡的洋裝
大腿和屁股線條都很漂亮
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好美
我覺得很幸運能夠認識這個減重機會
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樣
介紹給你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howline              
            
         
         

              
真的下定決心要瘦身的話..就要有恆心有毅力哦
分享給你..我自己的減肥經歷過程讓你可以跟著我瘦的健康又美麗
減肥我有幾個訣竅
要瘦的健康三餐還是要適當的進食
過了八點盡量避免消夜跟點心的攝取
每天補充--小甜甜
小甜甜.適合不運動只靠控制食慾達到瘦身效果
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8&product_id=257
2ooocc的水幫助代謝
油炸、高熱量、都是肥胖的致命傷
光靠這些是不夠的..我還會搭配減肥食品來幫忙..讓我瘦更多哦
我吃不多但是常常有小聚餐~所以每天餐前再吃飯前
我會吃ㄧ顆"高效白腎豆萃取物"*來幫助我阻擋澱粉油脂吸收
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271
晚上睡覺前我會吃-活性乳酸菌(益生菌)..這組組合真的很好用..
活性乳酸菌(益生菌)
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2&product_id=280
剛開始用的時候一組就從56公斤瘦了5公斤..
之後我又持續吃了一個月又瘦了5.5公斤哦..
高濃度硫辛酸--可以防止我體內脂肪繼續擴大
*美白,抗皺,瘦身,抗老化,提高代謝並燃燒脂肪
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2&product_id=240
幫我水腫的體質做一個大改善、還有清除我體內不必要的廢物
讓我累積滿腹便便>
提升代謝率、降低食慾、穩定減肥者的情緒,避免憂憂症候群(Yo-Yo Syndrome)等的復胖現象, 身材雕塑可是明顯改善。
*避免復胖, 並降低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能提升代謝率、降低食慾
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2&product_id=241
*在彈性限度內最大程度的豐滿、挺拔可促使乳房發育、豐滿,但又不使身材肥胖
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2&product_id=288
*促進熱量消耗、提昇新陳代謝率。這對於已經吃得很少或食用其他產品、卻遇停滯不下的體質最適合
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2&product_id=289
*L-carnitine能有效維持血糖值,令人不易產生肚餓的感覺。還能令全身肌膚更緊致,線條重現
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2&product_id=239
*chromium picolinate 是在美國常見的減肥又可健美食品,成分中的鉻離子可控制體內葡萄糖及胰島素,進而減少身體食物攝取,還可以促進肌肉生成,減肥、健美一舉兩得。
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2&product_id=294              
            
         
         

              
以前的我是人人稱阿肥,被刺激之後下決心非瘦不可
我開始花不少錢在減肥,唯一讓我成功又維持身材沒有復胖
是我找到適合我的體質的方式,我找一間減肥的診所
去還要抽血檢查我的問題,然後教我一些怎麼減的方式跟他們給的配方
我是覺得有效減肥要減的很健康也要有正確觀念才能維持
我去的這減肥診所真的很好,你可以去的
要的話就打電話去約減肥門診時間
2 9 6 4 -2 3 4 5 先約才不會白跑一趟              
            
         
         

              
真的下定決心要瘦身的話..就要有恆心有毅力哦
分享給你..我自己的減肥經歷過程讓你可以跟著我瘦的健康又美麗
減肥我有幾個訣竅
要瘦的健康三餐還是要適當的進食
過了八點盡量避免消夜跟點心的攝取
每天補充2ooocc的水幫助代謝
油炸、高熱量、都是肥胖的致命傷
光靠這些是不夠的..我還會搭配減肥食品來幫忙..讓我瘦更多哦
我吃不多但是常常有小聚餐~所以每天餐前再吃飯前
我會吃ㄧ顆L-卡尼酸❥左旋肉*鹼精華-來幫助我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晚上睡覺前我會喝兩包超*纖*素..這組組合真的很好用..
剛開始用的時候一組就從56公斤瘦了5公斤..
之後我又持續吃了一個月又瘦了6公斤哦..
睡前兩超*纖*素可以防止我體內脂肪繼續擴大
幫我水腫的體質做一個大改善、還有清除我體內不必要的廢物
讓我累積滿腹便便>
減重不再是我一個人奮鬥..因為如果我再減重上遇到任何問題
我都還可以打電話給客服去詢問、去跟他分享我減重的過程呢
所以我才會安心的使用她們的產品!!超有保障喔!! 只在↯ S ✖美✖人 ↯
電話是 O7 69O-716O
網址是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700006              
            
         
         
返回列表